我的夢想是.......
 

undefined

人因夢想而偉大
 
 
大家小時候的夢想是什麼阿
 
 
國中畢業後~還沒上高中
 
 
我就一直很喜歡美容,所以在大家還在玩樂happy的暑假,先去上要考丙級認證的課程
 

undefined

很謝謝當初高中老師,提前教我們
而且還是用社會人士身分報考→可是完完全全都無放水
 
 
在開學前夕,美容丙級證照已入手
 
大家練丙級時候。
我們已經在練乙級了
 
中途還常被叫去教健教合作的學姊→因為他們上班沒時間練丙級
 
好害羞>< 好幾雙眼睛看我操作
 
 
雖然中途發生一些事→我就不細數了....總之乙級最後沒去報考><
 
 
再來是我一直一直好想學的美甲了
 
 
附上偶滴~~不專業美手(哈哈哈....自己講)

undefined

undefined

前年回職場工作後~
 
一直不順心~
 
最後求的籤詩都是說沒有工作運~
 
神明希望我去做自己喜歡的事情~才能長久~
因為我的個性,死板板工作待不住😂
 
 
因緣際會下.....還遇到詐騙我的人😞
 
根本沒真正學美甲...懂得都非專業...
一問3不知😭😳 還騙我買一堆大陸膠😞
 
前置作業什麼都沒有...也不懂
 

undefined

undefined

那時候~阿母天天廬我要我幫她做指甲

 我媽雖然一把年紀了

但是超愛美阿

"愛美是女人的天性 真的無誤 "

也感謝當時願意讓我做的每一位恩人

undefined

undefined

好加在最後遇到了貴人~她自己有再開店~

undefined

願意教我~而且是真正的重頭教到尾~~
undefined
毫無保留不藏私👏
 

undefined

undefined

不管是當媽媽前
 
還是為人母後~~~
 
尤其當了全職媽媽很容易→不知不覺成了黃臉婆

undefined

我覺得~~ 有夢想就去追
 

undefined

undefined

 
想學什麼就 去吧
 
努力存錢想去學美睫
 
 
人妻後還是要好好愛自己
 
才能愛別人呀😀😃
 

undefined

 
我媽媽67歲了....還是很愛漂亮
 

undefined

undefined

undefined

療育的美甲
 
看著施作完畢~每個人開心的笑臉
 
是最大的動力
 
undefined

undefined

 

undefined

 
 
 
><放上N年前還瘦的舊照
一起來互相傷害阿
 
 
 
如果喜歡我們歡迎追蹤我們唷
 
 

歡迎來追蹤我們

小福星小嫣成長之旅

粉專 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yuyan0903/

媽咪拜: https://mamibuy.com.tw/member/article/

 
arrow
arrow

    鍾筱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