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推一級幫尿布 #文末抽獎

 

undefined

 

 

介紹一款~一個我們接觸了六年的尿布牌子

Pampers 幫寶適

undefined
六年前● 一級幫是叫《幫寶適》

 

很大讚幫寶適品牌,不斷改版只為了給寶寶最好、甚至更好~

不僅是日本境內版紙尿褲,日本製原裝進口

 

而且還是→日本產院NO.1之選,日本醫院No.1尿布,守護初生寶寶嬌嫩肌膚

台日同步: 日本媽媽推薦、明星部落客激推

 

undefined

連阿母我也是超愛一級幫的~

從第一胎哥哥用到小嫣出生,一直一直最愛的尿布品牌之一~~~~~~

undefined

以前幫寶市的牌子,版型是比它牌來的小~

 

改版一級幫後~不僅技術改良、版型也變大了

 

※透氣升級:360度透氣內外表層,空氣雙向流通,讓肌膚自由呼吸

 

※柔軟升級:日本最新技術,輕薄羽柔材質,親膚猶如媽媽守護,摸的到的空氣感

 

※吸收力升級:3D立體瞬吸孔表層,快速隔離稀便
輕薄透氣,幫寶適呵護新生兒/初生嬰兒,帶來全新初感肌呵護

 

小嫣跟哥哥一樣都是喝母奶●
所以喝母奶相對,便便會比較多次甚至比較稀

 

小嫣很少炸出來~可是用藍X就是每上每炸屎阿🥺🥺🥺🥺

 

一級幫快速吸收瞬吸乾爽:均勻分散尿濕
吸收後顯示三條通道

 

2倍彈力側腰圍,親膚彈力貼,服貼寶寶身形
尿布上有尿濕顯示,黃線變藍表示尿濕😉😉😉

 

全新輕薄羽柔材質,給寶寶柔軟呵護

3D瞬吸孔內表層 快速隔離稀便

 

日式手繪,極簡盟寵家族

〈連小嫣阿嬤都誇說尿片現在做得好可愛〉

 

其實連阿母我自己每次幫小嫣換尿布。看了心情都很療預阿😂😂😂😂😂😂

 

是一個從大寶用到二寶→一直是我們家最愛的布布NO1⭕️⭕️⭕️⭕️

undefined

undefined

 

undefined

 

undefined

undefined

不得不說小嫣真的跟割割小時候長的好像

 

 

歷史照片 (哥哥小時後包幫寶適的照片)

 

 

─── 我是分隔線😁😁😁😁😁───

抽獎辦法~ 缺一不可

獎品

1💎抽出一包S號尿布💎 一名
《是阿母我自個掏腰包買的》

此次抽獎尿片運費必須自付喔(統一郵局寄出 運費80)

2.威秀電影票一張 一名

3.加護靈筆型 一名

 

 

抽獎規則↓

 

1.按讚 👍 小福星小嫣成長之旅 』、『Pampers 幫寶適

2.關注我的媽咪拜

網址我會貼在留言處

請完成留言 「截圖一起貼上」

 

3.留言 『我要給寶寶最好的就選一級幫,我要跟小嫣一起拒絕紅屁股』標記五位朋友

4.公開分享、按讚👍此篇文章

抽獎時間即日起~6/7 pm11:59分截止

開獎時間 : 6/8

 

 

若是抽到分身或是規則任一項未完成,從新抽出

 

‼️小福星小嫣成長之旅保有最後決定權‼️

 

 

感謝一直支持我們的大家~ 粉專破200人了 阿母好感動

加碼大放送~~~~~ 大家快快幫我們衝人數^^😂

 

 

 

 

歡迎來追蹤我們

小福星小嫣成長之旅

粉專 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yuyan0903/

媽咪拜: https://mamibuy.com.tw/member/article/

痞客幫: http://j222595054.pixnet.net/blog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鍾筱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